昨天晚睡,結果一早爬不起來,本來想放棄早餐,但是沒吃東西坐捷運會暈,只好勉強起身出門買早餐。

天氣好到讓人懷疑,這真的是冬天嗎?

來到信義區的君悅,經過還在封街的市府前廣場,工人們還在拆除大型鷹架,封街耶,大馬路上橫著走都沒關係,不過,這樣還蠻像觀光客的。

君悅飯店一進門就是一個高級,大廳裡有晚上點燈很美的紫色三角錐裝飾(聖誕樹?),找到要報到的地方,有種君悅真是大的感覺。

入座後,我們被安排在新娘同學這一桌,桌上還有菜單,看起來很精緻,在大飯店請客有一個地方很直得讓人稱讚,服務人員會先來詢問有無任何飲食禁忌,然後幫你把大盤的菜餚分裝在小碟子裡,再端到你面前,我覺得這個很好,不用讓人站起來夾菜或是公筷母匙轉來轉去,也可以避免好吃的東西不小心就吃多,結果後面的菜卻吃不下了。你面前小碟子裡的菜餚就是一人份,不會太多,讓你的肚子有其他容量可以容納其他食物。

中場新娘跑來跟我們寒喧,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新娘亂跑。

不過今天新娘很漂亮,臉上有幸福的閃亮亮光輝。

學姊,要幸福喔~

小Lu說:
1. 參加這種場合通常會被問的問題第一名是:什麼時候輪到妳?
2. 世貿在舉行玩具與孕媽咪展覽,所以都沒有看到型男跟靚女。(還是昨天狂歡太累所以還沒出現啊)
3. 甜甜圈先生好多人排隊。
4. 飯後甜點好好吃喔。
5. 紅酒很棒,一不小心就喝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