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官方網站:http://www.australianopen.com/en_AU/index.html

男子組應該還是 Federer 奪冠,女子組的話,依照我個人看網球也看臉蛋的慣例,我比較希望 Sharapova 贏,這次 Hingis 也很努力呀,以前她是網球美少女的時候我很喜歡看她打球。

根據小 A 的場邊消息,Federer 今天以直落三,一個小時的時間解決掉 Roddick,害我連衝回家看的動力都沒有,原本還想說應該會是一番纏鬥,下班後衝回家應該來得及,沒想到‧‧‧唉,也不能說 Roddick 不爭氣,應該是說球王太強了。

小 A 的結論是:簡直就是屠殺啊!

相關新聞請看:至尊對決一面倒 費德勒海扁洛迪克

晚上好像也沒有重播‧‧‧

現在正在重播 Serena Williams V.S Nicole Vaidisova,雖然已經知道結果了,但是我還是幫  Nicole Vaidisova 加油好了,這實在是跟個人原則有關。

文章還沒寫完竟然 Sharapova 的比賽就重播了,讚。

小Lu說:
1. Federer 不笑的時候比較帥,笑了就破功了。
2. 臉蛋比球技重要。(小 A 別打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