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老大們報告互道新年快樂後就回家收拾行李,囫圇吞了個三角飯糰,趕快把行李收拾好,跳上小黃就往機場出發。

路上有點塞車,不過我出發很早,所以不怕,不過一路坐到台北機場也是花了我三百多大洋。(不知道啥時松山機場改成台北機場了?)

劃好位之後就到候機室等,拿出 NoteBook 準備看 DVD 打發時間,不過沒想到電腦一打開竟然搜尋得到無限網路,害我一陣竊喜,想說賺到了,後來證實完全是一場空,因為是需要付費的,如果你有 Hinet 帳號、Hinet 點數卡、中華電信手機號碼就可以利用簡便的步驟上網,我忘記我家的 Hinet 帳號(誰會記這個啊!),Hinet 點數卡我也忘了,我不是中華電信用戶,只好乖乖照原訂計畫看 DVD。

打發時間的時候我有看到一個名人,謝深山,應該是名人吧。

一坐上飛機我就會想睡,把 NB 放在椅子下,隨身包包抱好,扣好安全帶準備睡覺,結果有一個空姐走過來說:「小姐,妳的包包要放在椅子下。」那時候我頭很痛又很想睡,「我抱著不行嗎?」小姐斬釘截鐵的說不行,好,我就把包包放在椅子下,我的瞌睡蟲全部呈現欲走還留的態勢,很想睡,可是頭又痛,我一直很擔心我的包包,我的身家可是都在裡面啊,又睡不好,飛機起飛之後我就又把包包抱回來。

這一折騰我頭真的很痛,結果一下飛機又跟一堆人搶行李,我看到我的行李轉出來三次,可是我三次都擠不進去人牆裡拿行李,一直找縫隙想鑽進去拿,後來請前面的小姐讓開先讓我拿,因為我的行李已經第四次轉出來了。

拿完行李,打電話給大弟,大弟說他已經到了,後來我們又開去高鐵歸仁站,從外觀看真的很豪華,下次再來拍照好了。

呃‧‧‧這篇完全是流水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