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晚睡的話,通常我會在凌晨一點的時候轉到旅遊生活頻道。

Miami Ink 有點像是實境秀,原本只有四個人男生,因為 Darren 手受傷,才加入 Kat 來支援。

由左至右:Chris Garver、Kat Von D、Ami James、Chris Nuñez、Darren Brass、Yoji Harada。
Miami Ink

我是沒那個膽去,光聽那個機器的聲音我就頭皮發麻,就跟聽指甲刮玻璃是一樣的。

這四個男生是一起創業的夥伴,各有特色。

Chris Garver,天才型的畫家/刺青師傅,他設計圖看起來很棒。

Ami James 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傢伙,他功力很好,但是很愛碎碎唸,尤其是對他的學徒 Yoji 很嚴格,雖然他常罵 Yoji,可是當Yoji 練習刺青的時候也是他在旁邊監督,而且把其他看熱鬧的人罵了一頓,雖然他一臉兇相,可是 Yoji 剛出生的小女孩很喜歡他呢。

Chris Nuñez、Darren Brass 屬於蠻頭苦幹型的,話都被 Ami 說完了,Yoji 是學徒,還不到能刺青的地步,要幫忙店裡很多雜事,Ami 當初怕他沒工作養家,找他來學習刺青,至少可以養家活口。

Kat 是後來加入的,至少我看的這幾集她還沒有出現~

刺青有很多意義,是一種代表圖騰,有些人是為了紀念,有些人是為了自我實現,踏進刺青店的每個人都有段故事。

不過為了畫面美觀,那種呲牙裂嘴的情況比較沒有出現,應該是很痛才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