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看到人力銀行乾隆小館的廣告,深深覺得美女服務生是很重要的啊。

當然,服務態度更重要啦。

鼎泰豐無論何時去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本店的人潮拐了好幾個彎,其他分店前面雖然沒有這麼誇張,不過還是有個電子號碼燈在閃,排隊的人手上都拿著點菜單,叫到號碼的人把點菜單交給服務小姐,有小姐會引導你到位子上,另外的小姐會把你的點菜單交給廚房,不一會熱騰騰的小籠包就上桌。

咬到第一口小籠包的時間可能距離你排隊的時間已經過了半個鐘頭以上。

服務小姐們都是笑咪咪的,而且動作迅速,她們會很快的透過無線電知道下一組進來的人數裡有幾個大人幾個小孩,需不需要準備小朋友專用桌子與餐具,也會將桌子的方向做適當調整讓媽媽與小朋友坐在一起方便照顧,旁邊還有放大包小包的專用座椅,整個讓人有被服務到的高級感。

雖然吃飯的時間跟等待時間不成正比,但是心情好的時候還是可以試著領完號碼牌之後等一下,不然也可以在開放式廚房看師傅做小籠包打發時間。

寫得出這種充滿耐性的文章證明我放完長假後心情真的有變好很多。

小Lu說:
1. 排隊跟預約這種事情好像都是發生在北部,南部人是不吃這一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