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電影台每週三晚間 11:00 播出,一次連播三集。

目前播出的是空条承太郎年輕時候,算是第三部吧。

JOJO冒險野狼

想起偷看漫畫的歲月還真是一條不折不扣血淚史。

國小時躲在棉被裡看,國中時因為看尼羅河女兒、千面女郎導致個人人生史上第一次考個六十幾分的難看成績被爹娘責罵,偷偷把漫畫書藏到衣櫥後,等到上了大學離了家,學校旁邊租書店林立,為了搶生意,租書價格便宜到讓人感動,所以看得不亦樂乎。

我看的少女漫畫都是可能我很老很老的時候都還不見得有結局的(例如:尼羅河女兒、千面女郎),我很少看近期作者的少女漫畫,除非有很強烈的特殊性,不然我對於張大眼睛裝無辜或是腦殘到近乎不可思議地步(例如:我只要愛就可以)的漫畫通常沒有太大興趣。

況且我有兩個弟弟,因此我們可以一起分享的只有少男漫畫啊。(淚)

少男漫畫題材種類繁多,這個 JOJO 冒險野郎也是之前我有持續收看的,不過我只對空条承太郎還有東方仗助這一段有興趣,搞到後來承太郎的女兒都出生了,竟然還沒結束,荒木老師你是打算要把這部作品搞成長壽劇嗎?

雖然這部作品不走一般人認為的美形畫風(荒木老師的審美觀怪怪的),但是我覺得作者的想像力一定能夠稱上一絕,光要想出主角配角路人甲乙丙丁的替身能力就夠瞧的了,沒想到作者竟然還可以畫得永無止盡,這跟某位富奸老師是不同的。

這算是一篇懷舊文章唄~

小Lu說:
請推薦我漫畫吧,最近竟然找不到有趣的漫畫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