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瀏覽人次一直暴衝,雖然可能跟計數器錯亂脫離不了關係,不過還是留下來做個紀念。

002

從來沒有這麼多人過耶~

喝過一個半小時咖啡看了一本雜誌之後心情似乎有變好分隔線

今天跟小饅頭他娘在 MSN 上聊天,我提到最近很少看到小饅頭照片,請她去生幾張來讓我增加人氣,但是饅頭娘拍小饅頭通常是糊的。

以下對話有經過修剪,大意到了就好。

「吼~不要手震啦。」

饅頭娘:「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咩,我老公有在看新相機了啦。」

「想買哪一台?不然先去買腳架也行。」

饅頭娘:「Nicole」

「啊?妳叫睿珈幹嘛?」

饅頭娘:「我不知道這樣拼對不對耶。」

這時候我已經陷入一種快摔倒的狀態。

... 那叫做 Nikon ...」

饅頭娘:「對啦對啦,哈哈哈~」

小饅頭,你娘真的是很妙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