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發現電梯裡貼了警告標示,原來電視上的電梯之狼竟然是出現在我們大樓。

各位女性同胞要多加小心。

以下是東森的電子報

中和出現電梯之狼 事跡敗露遭毆逃竄

2007/03/17 10:14
記者黃淳璟/台北報導

捷運劍潭雙狼的事件還沒落幕,在台北縣中和又傳出一起電梯之狼企圖猥褻女性的事情。3月12日,一名年輕男子趁著大樓公司下班時間,潛入大樓埋伏,搭乘電梯在各樓層尋找目標,一名單獨在女廁的被害人,第一時間就將色狼打跑,而歹徒的犯案過程,也全被大樓監視器拍了下來。

原本企圖性侵女職員的色狼像過街老鼠一樣,遭被害人一路追打,一路從女廁逃到安全門,不見蹤影。監視品畫面中,一名頭戴鴨舌帽、身穿白色運動外套、黑色長褲的男子,先是坐著客梯直達八樓,接著又走到五樓的女廁門口張望,一連查看兩次,發現廁所裡有兩個人,不敢行動,馬上躲到隔壁的茶水間,沒多久,其中一名女子走出廁所,覺得不對勁,先在門口回望茶水間,又在走廊上回頭看了廁所一眼,幾乎是同時間,躲在茶水間的嫌犯也閃進女廁,企圖性侵被害人。

公司員工指出:「襲胸這樣子而已,他(嫌犯)就從後面把她(被害人)抱住,然後女的就反抗,他就逃跑了。」

發生色狼入侵,女廁大門上也貼上警語,警告女職員小心安全。這個惡劣的嫌犯大約170到180公分的身高,年約20歲左右,刻意戴著鴨舌帽,趁下班時間鑽進電梯,還用手拉低帽緣,以為沒人知道他的長相,其實過程早就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現在大樓發出追緝令,希望趕快抓到這名嫌犯。


真是可惡!!

應該要把錄影帶交給 Archie 分析一下,然後再丟給 CODIS 去指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