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開始天氣無來由的悶了起來,人也是。

當然,這跟上週補上班六天可能也不無關係。

前幾天氣象說會有沙塵暴,結果是烏龍一場的霧鎖,昨晚下了雨,空氣裡溫度下降許多,景致冷冽,每個物體的線條就跟銳化過後的圖樣一般,相當有存在感,遠方的101竟然也清清楚楚的亮著警告燈。

晚上看了海賊王第44集,430話「飄著回憶的細雪」,梅利號回來了,看得讓人很感傷。當魯夫他們全部衝進世界政府準備救妮可‧羅賓的時候,梅利號竟然自己衝過層層障礙準備跟魯夫他們再冒最後一次險,當騙人布大喊跳下去的時候,所有人都還不明就裡,只有喬巴一直在哭,海裡出現了梅利號的蹤影。

梅利號說,能跟魯夫還有夥伴們一起冒險,是很幸福的事情,所有人瞬間都感受到梅利號的心情,最後,氣力用盡的梅利號在大家的注視下,緩緩沉入海底。

嗚,如果是海賊王的忠實書迷,真的不能錯過這段,看得我好心酸,尤其看到梅利號的船頭,彷彿就像活過來一樣。

實在不得不佩服 Sony 這家公司的行銷手法。

SOGO 復興館裡有個 Sony Style 的展覽館,舉凡生活裡能應用到影像的地方都涵蓋了,手機、數位相機,手持式攝影機,DSLR(買了就是持續不斷敗家的濫觴),NB,在跨年煙火秀大出鋒頭的 BRAVIA FULLHD,還有一台類似 PDA 手機的小電腦,這是告訴我們 Sony 無所不在嗎?

好吧,這段的重點是要講行銷,不是講無所不在的 Sony。

Sony 為了替 G1 暖身,與異言堂主辦了分享達人部落格票選活動(此活動4/23開跑),總共有八個再不同領域的部落客受到邀請,被邀請者可以在這段期間內使用尚未上市的 G1 分享部落格內容,原則上內容跟原本的網誌走向並無不同,不同的是網誌裏分享的圖片全部得使用 Sony G1 來拍攝。

不得不說這招很高明,這會將 Sony G1 的曝光率提高不少,每天可能會有超過十萬瀏覽人次看到 G1 的相關說明,不論是圖片的構成,或是使用心得,不知不覺就會對使用者逐漸催眠,然後就達成不可一日無 Sony 的大同夢想,就銷售的角度來看,Sony 真的很殺!

Sony G1 延伸閱讀:
3.5吋螢幕 Sony G1 即將上市
Sony 官方網站

有哪些部落客呢?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使用心得喔。
AMYKAKU
奈奈
Yealing

我不是 Sony 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