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這麼點靈驗。

星期一生病下午請假回家,原本早上我娘有打給我,那時候沒有什麼異狀,後來我娘跟我說她從下午開始就渾身不對勁,打了電話到公司,接電話的同事說我請假回家了,我娘再打給我,確定我是不是平安在家。

老爹也是。

之前(嗯,應該是幾年前了 XD),有一陣子情緒非常、非常、非常差,整個人很廢,我爹竟然破天荒的催促我娘打電話給我,平常我都固定一兩個禮拜會打電話回家,出門在外,我最擅長並且越來越出神入化的技能是裝沒事,就算有什麼事情,我打回家報平安的時候一定是沒事,我很好。

老媽說,老爹一直叫她趕快打給我。

「妳爸說妳沒什麼事情的話就回家來。」
「哦。」
「老爸說妳最近是不是過得不好?」
「沒有啦。」(感覺很像做錯事被抓到)
「沒事就好,老爸說在台北太辛苦就回來。」
「嗯‧‧‧」

所以人家說父女/子連心,母女/子連心,是真的。

小Lu說:
我的喉嚨痛到底什麼時候會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