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真的是好物。

杏仁身體滋養凝乳
圖片來源:歐舒丹官方網站

撇開價格不談,杏仁身體滋養凝乳在夏天擦很好用,吸收很快,夏天熱得半死就怕黏踢踢,這個擦完不會黏膩,我也買了一罐給我媽,我媽說味道不錯,擦起來很清爽,她很喜歡。

我很討厭杏仁,也討厭杏仁味,但是身體滋養凝乳的淡淡杏仁味倒是不討厭。(難道法國的杏仁味道比較不同嗎?)

這篇的重點是,歐舒丹六月為了因應歐元漲翻天,所以在台灣的售價要向上調整,結果現在我要買都不到,可惡,目前在用的這罐是我從網路上買的。

我不喜歡店員叫我囤貨,因為我喜新厭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