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參加國中基測的同學揮汗如雨的辛苦寫考卷,感覺彷彿又回到了那個參加聯考的夏天。

電視上陪考的父母親都在幫兒女搧風,希望能減少一點點熱氣,教育部與其在那邊花大錢掛布幔還不如研究怎麼讓這些考試的孩子舒服一些,你知道寫考卷的時候手臂黏在考卷上有多令人覺得煩燥嗎?

部長跟官員應該不知道,因為他們都在房間吹冷氣。

不過,現在基測應該簡單多了,只有選擇題,加考個作文大家都哇哇叫,其實作文一點都不難,跟作文比我還比較討厭數學的證明題。

最近真的是熱到翻天,連坐在家裡都會不自覺的流汗,這真的是太誇張了,連不動都會流汗是怎樣,而且皮膚上摸起來都黏踢踢,跑去沖個澡,出來沒多久又黏踢踢了,現在也才五月,還沒過端午節耶,就這麼熱是怎麼回事?

太熱太熱太熱‧‧‧‧

熱天唯一的好處是,根本食不下嚥,吃什麼都汗流浹背,不如不要吃。

我熱到整個腦袋很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