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拼小說,所以常常隨機選取電腦裡珍藏的 MP3 當背景音樂,不然老是聽到車聲,不耐煩的駕駛人喇叭聲會讓人很煩。

這幾首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

張懸。寶貝(這是我最近的新歡,簡單的吉他聲音加上張懸乾淨的嗓音是絕配。)


曹格。背叛。(這陣子爆紅,我覺得曹格的臉冏的很可愛。)


中島美雪。地上の星(2002年,NHK的歲末歌唱大賽—第53屆紅白歌唱大賽,中島美雪首次參加,她以NHK的電視節目Project-X的主題曲《地上の星》,在富山縣黑部水壩第四發電廠透過衛星連線方式獻唱,是該屆收視率最高(瞬間收視最高52.8%)的歌手。)


Marc Anthony and Jennifer Lopez - Escapemonos (我聽不懂,可是很好聽,我都很怕他們咬到舌頭。)


這樣看書跳 Tone 也太兇了~,而且還有一些很老的歌,不敢貼上來,貼幾首當代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