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貼給我老師的妙言。


952資概期末考及放生考時,
李XX&廖XX交談,兩人都當掉.
先講話的0分計算.
以後若再發生此類事件, 就直接送學務處處理.

請注意:
阿田平常可以說笑, 但在考場是六親不認的.


有人說: 希望放生能採計期中考分數, 不要只是60,61低空略過.
阿田回答: 所謂放生就是本來要當掉, 姑且放生.
                   當然已經不計其它分數.


有人說: 希望分數能高一點以利留學申請學校.
阿田回答: 不參加期末考又想要高分, 是不可能的.
                   沒參加期末考就像是隻鬥敗的雞, 不配加以尊敬.


還有人說: 上機時明明已經做出來, 為什麼一定要放資料進陣列?為什麼只有一種做法?
阿田回答: 請參看教學計劃表, 本學期(952)的過關標準早已宣佈為 [ 雙層迴圈與陣列 ]
                   所以沒照題目要求置資料於陣列者一律不能通過.
                   而解答並非只有一種作法, 詳情請見FTP的解答.


廖老師曾經擔任過我一年大學導師,老師看起來很書卷氣,當然也是著名的殺手級人物,老師剛帶我們班的時候說大家有空可以拿便當去他的研究室找他聊聊天,可是大學校園裡人際關係淡薄,說真的誰敢去找老師聊天啊,廖老師看起來雖然很有書生的氣質,但是不怒而威,我這種人就是怕壞人,所以,我不太敢跟老師講話。

小Lu說:
我真的還蠻好奇老師是怎麼追到師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