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寫一則徵婚/徵友啟事,你會怎麼寫?

身邊有很多很成熟的男女,但是他們都不約而同有找不到約會對象的困擾,是這些人不夠好?生活範圍太小?還是他們太挑?

我想,大多數時候是因為沒有遇到「對的人」。

「不用太好,就是要像劉亦菲,喔,不不,是要兩個人要合得來。」(揍!)

「我要志玲,其餘免談。」(踹!)

以上,是不良示範。

從什麼時候開始交朋友這件事情變得如此困難,社會經驗與人生歷練變多之後,在人際關係上面反而顯得退縮。

男人說,我不能死纏爛打不知進退,所以苗頭不對男人就會退避三舍,然後跟我抱怨他們都交不到女朋友,退卻的原因不外乎很難約,約出來不知道要說什麼,感覺很冷淡,沒有FU‧‧‧之類,然後叫我介紹女生朋友給他。

可是我的女生朋友們都很獨立,都很有個性,她們也不太依賴人,能夠自己可以處理好自己的情緒,你們應該不喜歡這種的吧?

我實在不知道現在三十歲左右的未婚男性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那女人呢?

女人應該也同樣的龜毛,雖然也有人對我說,她一點都不挑,「只要能夠溝通就好。」

這些容易退卻的男人與只有簡單條件的女人為什麼就像是有幾萬光年的距離而沒有辦法兜在一起呢?

是不是到最後,我們只要徵個好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