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的總合..XD

Paul & Joe PROTECTIVE FLUID FOUNDATION 糖瓷防曬粉底乳霜SPF25 PA++ 色號 01

圖片來源:Paul & Joe 官方網站

2006 SPRING CREATION MAKEUP THEME
糖瓷防曬粉底乳霜 PROTECTIVE FLUID FOUNDATAION
全6色 SPF25 PA++

因為柔和所以不會脫粧!夏天的粉底液.
上完粉底液的服貼感,肌膚可以得到放鬆的輕薄感和水嫩感,不給予肌膚負擔,守護紫外線下的肌膚,創造維持一整天充滿濕潤柔軟的肌膚的粉底液.

<色調>
01 象牙白:抑制泛紅,調整出均一的膚色.
02 磁器:明亮的米色.
03 清澈透明:不感到泛黃泛紅的中間米色.
05 給予稍微日曬印象的暗米色.

<使用方法>
請於隔離霜之後使用.取適量於指尖,分點於臉頰,額頭等的寬廣部位,並塗開於全臉.
(2006.3.17上市)

我喜歡粉底液(or 粉霜)甚於粉餅,雖然粉餅在快速補妝部份佔很大優勢,但是,懶惰個性使然,我喜歡好推勻的。

這一瓶開口比較大,不小心就會倒太多,只需要五元硬幣大小的份量就可以推勻全臉了,薄薄的,擦上去並不會感到厚重,很舒服。

接下來是交響情人夢中毒的結果,聽完之後五片CD包裝的內容比較詳盡。

交響情人夢 的古典音樂世界 ( 5CD超低價 內附精采解說 )


合輯 / 交響情人夢 - 原聲重現Live版 (2CD) VA / Orchestra de Nodame LIVE (2CD)


很熱的小王子音樂劇。

小王子【訪華首演紀念盤】 DVD


很猶豫到底是要買 CD 就好還是要買 DVD,不過,音樂與視覺的延伸脫離不了關係,先融入劇情再說吧,想當初也是看了鐘樓怪人 DVD 才愛上的。而且小王子的作曲者 Richard Cocciante 也是鐘樓怪人的作曲者,這種跳脫傳統歌劇加上流行音樂的歌曲我很喜歡。

小Lu說:
除了化妝品買不到之外,其他的都可以在博客來買喔~(不是廣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