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只能在家看電視。

Paul Potts 比賽的過程不管怎麼看都很讓人起雞皮疙瘩,從剛開始不修邊幅(邋遢?)的手機推銷員,不筆挺的西裝,笑起來有點不好意思又有點手足無措,當他說要唱公主徹夜未眠的時候,評審臉上的表情很輕易的就讓人解讀出來,他們的 OS 應該是:你別鬧了~

他一開口唱歌,全場的人應該有一半以上下巴是掉下來的情況,畫面上的反差實在是太大,如果說是帕華洛帝唱這種歌,我們會因為我們對他的認知而有所預期,但是 Paul Potts 一上台,觀眾的頭腦裡沒有按法預期這樣一個看似害羞的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所以他的公主徹夜未眠讓人不自覺的起雞皮疙瘩。

中天娛樂台播了半個鐘頭的 Paul Potts 參加選秀比賽的片段,不知道是現在電視台不用功還是怎麼著,怎麼這些東西看起來只是 Youtube 放大版咧。

再聽一次。


另外一個有反差的是楊宗緯。

看現場絕對比聽唱片好。

總覺得要聽到他臉孔糾結成一團的聲音才痛徹心扉,會流淚的,但是,唱片就少了那麼點逼真的情緒,總覺得人質跟背叛聽起來沒那麼痛,可惜了。

小Lu說:
我都用是否會起雞皮疙瘩跟頭皮發麻來判斷這首歌會不會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