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之所以叫貴婦是有原因的。

今天去亞力山大使用業務經理送的 SPA 體驗,去亞力山大那麼多次,SPA 區始終被我列為貴婦去的地方,感覺櫃檯小姐跟穿制服的美容師就是很專業的樣子,對於下班後就有陌生人恐懼症的我來說,叫我走過去問東問西還真的是做不到。

因為續約的關係,得到了一堂免費的 SPA,先跟業務經理約時間之後,他再帶我進去神祕的貴婦區。

業務經理幫我預約了一個聽說做得不錯的芳療師謝小姐,謝小姐接手之後我就開始探險了。

先進去放好鞋子跟衣服還有包包,領到浴袍一件與大毛巾一條,先去沖澡,真是害羞,淋浴間門是不能鎖的,有種模糊的朦朧美,不過那時候只有我一個人,所以就沒啥害不害羞的問題了,旁邊還有烤箱跟蒸氣室,不過我只有去烤箱東張西望一下而已,裡面好熱,剛洗完澡又快流汗了,趕快去找芳療師做按摩。

芳療師先細心的幫你蓋上浴巾,做第一段按摩,接下來才用精油做全身的按摩,謝小姐的手勁夠,所以接下來的一個小時我是處在又痛又爽的情況裏,謝小姐說,我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肩頸都很緊繃。

不管油壓還是按摩,小姐都會問是不是壓力太大,唉,我就是壓力大才會去做按摩呀,沒壓力又清閒得很才不用做按摩,工作壓力大作按摩是紓壓,沒壓力去做按摩是悠閒的殺時間,這兩者可是大大不同。

謝小姐每次都推到我很緊繃的點,其實很痛,可是卻又覺得很爽,整個人舒服不少,謝小姐說可以到舒眠室小睡一番,或是到花草室休息一下看個電視或是雜誌然後喝杯茶休息一下。

什麼叫做貴婦,貴婦就是要不慌不忙,慢慢享受,做完按摩之後可以睡個覺,喝杯茶,看個電視或是雜誌,然後再回家。

什麼叫做勞碌命,勞碌命就是做完按摩後,趕快換好衣服然後回家,連悠閒一下下都覺得很罪過。

嗯,應該要去找業務了解一下這樣的 SPA 要花掉多少大洋。

小Lu說:
1. 穿浴袍走來走去好沒安全感。
2. 亞力山大有男士 SPA 區喔,不過,我進不去。
3. 好想把其他送的東西都拿來抵 SPA 啊。
4. 晚上應該會很好睡。
5. 還好今天人很少,不會很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