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過了二十五歲之後就該要好好保養了。

這兩種是開架式的,康是美有賣。

官方網站。

圖片均來自官方網站

AQUAMOIST Pure H100 透明質酸保濕美容液 30ml  NT 590


AQUAMOIST Moisturizing Cream H 透明質酸保溼霜 50g NT 430


夏天很熱,家裡很烤爐沒兩樣,雖然晚上洗完澡之後臉上清爽許多,但是,肌膚水分的流失可是不管你天氣的,所以雖然很熱,還是乖乖抹保溼霜。

晚上敷完臉之後我通常會先擦透明質酸保濕美容液=>透明質酸保溼霜,這是官方網站上建議的保養程序。



透明質酸保濕美容液已經用完一瓶了,尤其在天氣變化的時候更可以感受得到它的功效,前陣子天氣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混亂,所以又去加買了保溼霜,習慣之後某天沒上保溼霜,只單擦美容液,一早起床臉乾乾的,很像沒喝飽水的樣子,內心裡覺得原來保溼霜還真的有保濕啊。

我是敏感型的皮膚,用了這一陣子,竟然沒長痘(熬夜不算!),皮膚感覺比較好,因此,會認真使用下去~

小 Lu 說:
1. 是使用心得不是推薦。
2. 每個人膚質都不同,我不長痘不代表你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