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回台北,所以我們又要來聚餐了。

但是學姐選的餐廳太神奇,連續打了幾天要訂位竟然電話無人接聽,只好轉戰最熟悉的老地方─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瓦城。

「怎麼又是瓦城啊?你看看我們吃了幾次瓦城了。」學姐問宗慶學長。
「很好吃啊~」宗慶學長相當無辜。
 
所以這次成員有宗慶學長,學姊,Tsukasa,瑋瑋學姊,叫學長聽不習慣說要叫Paul的志博學長,還有我跟大爺。

(學姊有算大爺人頭,低調不喜歡曝光的大爺載我去。)

等人員到齊之後,開始點菜,點了六人的合菜,然後再多點了一些菜,跟大家要喝的飲料,原本已經準備睡覺的 Tsukasa 又揉揉睡眼爬起來,好像不想錯過大人的嘰哩瓜啦。

Tsukasa 又長大了許多,小孩子長真快,聽學姐講 Tsukasa 的一些生活,讓人不禁覺得這小子長大之後一定是規矩到近乎龜毛的小男生,雖然我的日文英文都破,不過還是可以來個「初次見面,我是LuLu」的打招呼語。

嘛~小孩子講「おいしい」好可愛喔~

吃喝到終場,Tsukasa 不小心要伸手往前拿東西,差點碰倒眼前的飲料,大家驚呼,學姊趕快用手扶著,結果 Tsukasa 面露不悅跟他媽嘰哩咕嚕幾句話,學姊露出很沒力的表情,「他說我這樣讓他很丟臉。」

噗哈哈哈哈~

Tsukasa 真的很好玩耶,雖然是中英日三國語言夾雜,但是當媽的還是都能了解小孩子在說什麼,這就是所謂母子連心吧。

學姊,下次等你回來我們要再來聚餐喔,如果宗慶學長也要出席,那應該就是約瓦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