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蠻虛的。

每到年末的固定公式就是忙成一團,趕趕趕。

雖然也習慣了,不過還是會有想要問候對方爹娘的感覺。

PMS症狀相對的嚴重了起來,情緒莫名奇妙不穩定(雖然平常也沒穩定的時候),每天都很想幹醮原廠貨幹麻交不出來,回家也覺得壓力很大,因為要清潔打掃做家事什麼的,感覺都沒有休息到,雖然平常老媽有給我中藥讓我按時服用,PMS期間頭暈頭痛狀況減輕不少,但是,生理期來的時候,頭就會劇烈的疼痛跟暈眩。

這次生理期我每天都頭暈到想吐,就感覺你的頭腦裡有漩渦狀的東西轉啊轉,我知道這是因為氣血太虛,生理期的時候頭腦缺氧(就是你的血根本上不到你的頭腦),老媽叫我要吃營養的東西,但是回家都那麼晚了,哪裡有營養的東西啊‧‧‧

老媽說要勤勞點啊,我也想要勤勞啊,但是回到家都七點半了,弄東西吃還是什麼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就算大爺願意等,我也不好意思讓他等,但是外食指能求填飽肚子,什麼營養什麼蛋白質的全部都不在考量範圍內。

生理期間我還真是一條蟲啊。

所以不要在我生理期的時候惹我,我講的話都不會經過我的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