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去看了火焰之舞。

小巨蛋人真多,樓下貴鬆鬆的位子幾乎全滿,也有全家總動員來看的,太猛了。

這次買的是2500元的票,已經坐到二樓旁邊,但是並不會影響觀賞,因為跟DVD版本幾乎一樣,所以變成是感受現場氣氛了~成員有珍妮媽媽、小美、許小、黃小嫺、曾大華、遞補曾小瑄的黃葳葳。

剛開始我以為來表演的是二軍,沒想到應該算是一軍耶。

台灣演出的曲目大致上與海德公園火焰之舞DVD的版本雷同,我最喜歡看群舞,一群人很有氣勢,一個人表演我就會在腦海裡快轉。

雖然跳主角的達米安看起來偏瘦,不過還是很有舞王的FU,尤其是他獨舞跟煽動群眾的時候,他有臉蛋也有身高(不是身材),挺能逗樂觀眾的,最後安可的時候,第一次穿著向舞王致敬的火焰皮衣豋場,全場觀眾都要瘋了,我知道他跟舞王差在哪邊了,因為,他沒脫!(這是重點!)

舞王穿火焰皮衣跳舞的時候,上面只有穿皮衣耶,所以達米安就不小心遜掉了。

接下來說說其他的角色,根據節目單的說明,裡面的光明少女、黑暗少女、精靈、惡魔,都是海德公園的老班底,嗯,好吧,舞王也老了,換了年輕小子我可以接受啦,而且服裝都是新的,看起來很讚!

終場安可了好幾次,一整排人跳起舞來果然就是讓人握拳般的熱血啊!

還好我來看了,真的很棒,寬宏應該要付推廣費給曾大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