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半就起床,摸黑整理一下,買了麥當勞豬肉滿福堡當早餐之後,我們就準備下南投去啦~

白天開車大爺說很容易想睡覺,我也一直度姑,因此我們一路開到清水休息站之後小睡了一下,可惜隔壁休旅車的阿伯大嬸在我們車旁邊大聲聊天,好吵,很想叫他們小聲點。(沒想到這麼吵我竟然有睡著)

快到竹山交流道的時候大弟打電話來關心我們到哪了,「快到竹山交流道了。」「那你們下交流道之後就順著路往竹山市方向一直走,看到麥當勞就到了,餐廳在麥當勞對面,我現在也要出發了。」

下了交流道之後,我們一直順著路走,但是,走了好長一段路,讓人不禁想問:

((((小麥你在哪裡)))

大弟說,如果迷路,就問竹山市麥當勞在哪,因為整個竹山市只有一家麥當勞,還好後來看到小麥的紅色招牌,沒有迷路。(大爺說他不會迷路,會迷路的只有我。)

我們還蠻早到的,大弟還有老爹老媽都還沒有到。

原本還想在車上睡一下,沒想到大弟跟新娘子就到了,老爸老媽隨後也就到了,老媽買了新衣服咧,老爹穿上以前他要結婚的時候做的西裝,沒想到我爹身材保持得還不錯嘛,他自己也是很驕傲的樣子,哈哈哈~

等大家都就座之後,就開始啦。

我們跟叔叔嬸嬸們坐在親家桌,鄰居們坐在另外一桌親家桌,老爹老媽跟舅舅就是坐主桌啦。



後面致詞的是長官。

恭喜大弟跟弟妹啦。

(應該是叫做弟妹吧,我公民真的很差啊!)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準備回台北了,老媽還來跟我抱一下,結果我老爹跟我老媽說,這樣會嚇到我,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 3/4 在台南的結婚啦,聽說有很多老師要來,呃啊~那我就會看到很多國小時候的老師了。

「妳好像很緊張的樣子~」大爺問。
「我好歹在國小時候也是有名人耶。」
「怎麼有名法?」
「呃~這,很難解釋。反正到時候就知道了啦~」

小Lu說:
1. 老爹老媽我知道你們很想我啦,我有感受到了。
2. 上次過年回家,老媽偷偷跟我說老爸在除夕夜那天晚上喃喃自語,說沒看到我在家很不習慣,因為通常我都是端著一晚飯,然後夾了一大堆菜放在碗裡,再端著碗跟我弟到客廳邊看電視邊吃,沒想到老爸最捨不得的竟然是我偷夾菜的背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