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平反一下。

之前搬家的時候,大爺看到我的行李裡面有一疊漫畫。

「這是什麼?」大爺很好奇。
「喔,是絕愛啊。」
「是少女漫畫嗎?」
「算是吧,就是 BL 啦!」
「BL!?」大爺倒退三步。

他眼神中露出驚恐,用顫抖的手指著我說:「原來妳是阿宅~」

哇哩咧。

這本絕愛是尾崎南的作品,前前後後也出了很久,前身是獨占慾,我大學時候她就陸陸續續出,中間有一度說作者無法承受漫畫裡太悲傷的結局暫時停筆不畫(我覺得畫不出來跟拖稿是一體兩面啦),大多數有看漫畫的女生應該都有看過才對。



這是講兩個男生,泉拓人跟南条晃司愛恨情仇的故事。(我是蠻想寫漫畫內容,但是你知道的,寫出來我怕大家不能接受,所以想知道的留悄悄話問我我會跟你說。)

(謎之音:這就是阿宅啊。)

很多 BL 的漫畫都是以唯美的畫風取勝,內容的話就跟一般少女漫畫差不多,只是主角都是同性就是了。

也許男生不太能接受這樣的情節(?),但是女生還蠻愛看的,美形男大混戰很讓人賞心悅目,不過畫風很重要,畫風不能太糟糕,太糟糕完全就是沒有想像力了(是要想什麼啊!?)。



就上圖來說,人物姿勢跟長相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不過,有愉悅到女性同胞就好。

所以,我真的不是阿宅!我只是分析探討而已啦!

小Lu說:
1. 文董也說我是阿宅。
2. 上次小姑問太王四神記是在演啥,我沒看電視竟然也能跟她聊起來..大爺說「妳真的是阿宅。」
3. 我真的不是阿宅啦!
4. BL = Bo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