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參加大弟婚禮又是一日往返的行程,所以選擇了高鐵來當交通工具。



從台北出發的高鐵車身閃亮亮,看起來有整理過,晚上回程的高鐵外表的黃黃的,不是很乾淨。

去程完全就是睡昏頭的狀態,一下子就到台南了,回程因為一直跟張靜怡小姐聊天,所以就沒有睡。

回程已經是最後一班車,所以我們下車之後,看到每節車廂都有三個穿著統一制服的工作人員提著工作包整齊的站在月台邊等候(是工作包喔,他們沒有把垃圾袋啊什麼清掃用具拿在手上亂晃),然後很有秩序的上了車廂,拉起封鎖線,開始做整理的工作。

太有秩序了,這裏真的是台灣嗎?

不過這種工作方式是好的,給人非常專業的感覺,看來高鐵是走日式管理風哩。

之前電視上有提到台鐵的火車是背包客的惡夢,因為沒有完善的引導設備,不管是語文或是告示牌之類的說明,所以背包客要有猜猜看的膽識才行,我們常說要賺觀光財,但是要怎麼樣才能確實賺到這些財富,希望政府諸公能夠理解,觀光不是光靠F4就可以的啊~

這篇完全是閒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