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當年我看完夜訪吸血鬼竟然能寫出這種東西~去BBS翻舊文還真是有趣啊。

゚・:,。*:..。o○☆゚・:,。*:..。o○☆゚・:,。*:..。o○☆

當他把桃花心木刺進我的心臟時,眼前浮光掠影的時間流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竄過。

在灰飛湮滅前,至少也該來回顧我的一生。

得到了這個軀體,我不後悔,甚至到現在,都不敢有一絲絲的後悔。

說不敢?其實是不想吧。

他說他很寂寞,而我只是剛好在他寂寞的頂點出現,所以,他把我變成他的同伴。每晚,我在月光下渴求鮮血,月光啊月光,什麼時候變成我的渴求之下的慢性催化劑呢?當我得
到永生的同時,我是不是也把屬於我月光狠狠的割捨了呢?

每晚,我可以很輕易的找到我的獵物;當我從浸浴滿身的鮮血中醒來時,我會開始有罪惡感。他,總是把獵物帶回家,一夜狂歡,在激情之際讓他們體驗另一層恐怖。病態。

在高塔的暗處,我窺視著淡淡的金黃從遠方天際慢慢升起,我想念著從前在陽光下奔跑的暢快;高塔中除了黑暗,再也沒有別的有形物品,連我最愛的玫瑰,也一再的在我留淌著
的眼淚中逐漸枯萎。

呼吸著發霉的空氣,浴著血,對這樣的生活我感到厭倦。或許我該很樂觀的想,可以長生不死是多少人夢寐以求卻得不到的,我只是失去陽光、玫瑰,這樣的交易看起來很划算。

只是,重複著的一成不變生活,總會因為某些意外而讓人不知所措。

那天夜晚,你闖入我的世界。

除非必要,我不愛進太熱鬧的場所去尋找我的獵物,因為這些人的血很難喝,除非是我餓得昏頭轉向了,否則我絕不碰這些奇怪的血。

你是當晚pub裡的最佳獵物。純淨的血。

我不禁悄悄的舐著我的唇,我無法掩飾我見獵心喜的愉悅。

當你直直望著我的時候,該死的,我卻看見你眼裡的寂寞;音樂揚起,我們輕舞著。

你在黑暗中褪下我的衣裳,指尖輕輕滑過我的每一吋肌膚,我顫抖的感覺到你舌尖傳來的灼熱,驀然,在我心靈乾涸的一角開始有了溫潤的生機。

月光輕灑在你熟睡的臉龐,規律均勻的呼吸聲卻催促著我,體內的每個細胞都強烈的渴求你的鮮血,但是..當我森冷的尖牙刺進你的頸動脈時,我卻遲疑了..

你似乎察覺了,輕輕的把我摟進你的懷裡,「妳該趁著我熟睡的時候下手的。」我柔順的伏在你的胸前,但這句話讓我震驚得想逃。

你把我擁得更緊,我無力反抗。

在第一道陽光從天際落下前,疲憊地,我回到高塔的暗處。意外地發現他焦躁的等著我。我們各自獵食,井水不犯河水,這是協議好的。我感謝他教導我,讓我不至於渴血而亡,
他像我的老師,今天,是我第一次惹惱他。

「妳去哪了?」他怒吼著。

淡淡的望著他,一股腦的鑽進我的安眠處,我連回答、思考的力氣都沒有了。當棺蓋闔上時,我真希望就此死去。

夜晚,他在棺蓋旁等著我。

「妳愛上人類?」我沒作聲。他粗暴的吻著我,熱切的想要我,我推開他,冷冷的看著他。「我沒愛上人類,我只是想要享受那種折磨人的快樂。今晚我會帶著他的血回來。」

是的,我是個吸血鬼。我不能愛上人類的。我比你還清楚,不需要你來教訓我。

依舊是一個沉淪的夜,冥冥之中,我竟然有種無形的體會,今晚或許會找到我不敢想的問題的答案吧。

‧‧‧‧‧‧‧‧‧‧‧‧‧‧‧‧

「我是來獵殺妳的。」他噙著淚。

是啊,我知道,否則你不會如此的熟悉我的。他暴怒的從屋頂跳了下來時,我頹然的拉住了他。「你得..再去找個同伴了。」這是我在化成灰的時候,所能說的最後一句話。

耳邊,是他略帶哭聲的怒吼,但是,這不會再與我有任何相關了,感覺得到我身體的灰化程度,空氣中有著我曾經熟悉的清涼。我帶著你的哭聲離去。

那只似血般鮮紅的戒指,就留給你當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