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點到了說‧‧‧

規則A:
在以下20個問題中去掉一個最不喜歡的,加上一個自己的問題來回答並PO在自己的網誌上回答完後點名8個人並列出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規則B:
這8人要在自己Blog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再點名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我寫完就可以中樂透,然後賣鐵殼機器都沒有問題‧‧‧)

(謎之音:你覺得有可能嗎?)

問題開始:

Q1.小時後的理想是什麼?

當老師。(不過教師界楷模是我大弟,脾氣好,還好我沒當老師,不然會被告。)

Q2.你想要小孩嗎?

嗯,這問題挺有意思,總之,別人的小孩還是比較好玩的。

Q3.你覺得你會維持現在的狀態多久?

就心理狀態來說,會一直繼續下去。

Q4.最希望停留在過去的哪一段時光?

每一段其實都還不錯,所以沒有特別想要停在哪一段。

Q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沒耐性,所以公事找我講重點就好了。

Q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會怎樣?

睡覺後就忘記了。

Q7.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當女生還不錯,如果不會生理痛就更完美了。

Q8.五年內的短程目標是?

賺大錢!出國玩!

Q9.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會最想跟誰分享?

大爺、家人。

Q10.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多回家陪爸媽。

Q11.孤獨是什麼?

熱紅茶加上淡水冬天的雨聲。

Q12.你覺得有不變的愛這回事嗎?

沒有。

Q13.如果能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一種?

透視人心。

Q14.有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嗎?是什麼?

有;我要出去玩!

Q15.你覺得現在的你過的開心嗎?

很開心。

Q16.想要完成的人生目標為何?

快樂過生活。

Q17.你上次是什麼時候去運動的?

亞力山大倒掉前。

Q18.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點我名的是李小宗,是我們部門新來的生力軍,人相當古意,而且對任何事情都盡力解決,我們很幸運有他的加入。雖然他平常沉默寡言,但是獅子座一定不會只甘於這麼平靜的生活,我強烈認為他一定有工程師必備的悶騷基因。

Q19.四季中,你最喜歡哪個季節?

秋天。

Q20.寫完後有什麼感想?

我寫完了。(丟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