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懷著雀躍的心情,四點摸黑起床,心裡掙扎著還想躺回床上,不過還是乖乖的起床梳洗,四點五十分同事珍妮媽媽跟她先生準時到樓下接我們,還有我們的大行李,然後我們就前往公司集合。

這時候從車窗向外望,我的媽呀,天都還沒亮呢。

在公司門口閒晃吃早餐的時候,遠遠的,接送我們前往中正機場的巴士準時出現了,我們要趕在六點十分之前到中正機場集合。(真的有夠早,為了出去玩我們也真夠拼)

一到機場我們就往遠東航空公司的櫃檯移動,領隊已經在櫃檯等我們啦,Check in 完之後一大群人就殺到機場免稅商店狂買,這時候才知道什麼叫做台灣的經濟奇蹟,大家完全無視於價格這種東西,拿了就買,看起來非常恐怖。

不過我是第一次到中正機場要出國,其實還蠻興奮的,看到很多要出國的人潮,也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勁,反正心情真的很愉快。


我一坐上飛機就想睡覺了,飛機上不能拍照,所以只好吃完飛機餐之後就不知所以的睡去。(只要是會動的交通工具,我都覺得很好睡,簡直是豬的化身)

韓國當地時間上午十一點我們抵達濟州島,濟州島的時間比台灣時間快一個小時,不錯,是個陽光燦爛的好天氣喔。

事後檢討起來,總覺得這趟旅程是個可以悠閒養豬的生活, 一下飛機,轉眼之間竟然要吃中餐了,天哪,我的飛機餐還在肚子裡沒消化完耶,導遊就這樣帶我們往午餐地點前進。


午餐是「人蔘雞」,雞湯非常好喝,而且我也把雞肉吃光光,此道菜是使用四個月的嫩雞加上二年蔘熬製而成,雞肉嫩到透爛;韓式的食物旁邊通常會有幾疊家常醃漬菜,泡菜白蘿蔔豆苗,這些都是冷盤,但是非常下飯,大約一個小時之後我們結束韓國的第一餐後往下一個景點前進。


在前往龍頭巖的路上,會看到這個美人魚像,很多遊客跟她照相,可是我一直擠不到可以拍照的好位子,只好拍張照片表示到此一遊。


跟美人魚道別之後前往龍頭巖。

濟州島是一個火山岩小島,海邊奇形怪狀的岩石很多,龍頭巖就是一個例子,有沒有看到這張圖很像一隻龍在對天吼叫的樣子?

真是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這裡也是大長今拍攝地,所以大家又在這邊狂拍照。

濟州民俗自然史博物館,裡面不能拍照,很多特殊的生物與植物介紹,很可惜這裡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我發現一個很有意思的地方,每一個景點都把環境弄得很雅致,而且很乾淨,不管是外面的樹木或是步道,走著走著都會讓你留連往返,空氣好就不用說了,盈眼的綠色讓人心情非常輕鬆,即使你不是觀光客,也可以在這裡輕鬆散步。


下一站我們前往「1100高地」,關於是否為高地,用站牌來證明。


這是濟州島最高峰─漢拏山的一個高地,果然還是不是小覷高度帶來的低溫,一下車大家就把外套披上身,還不停飄著綿綿細雨,覺得好冷喔。

奇幻山坡就位於這條道路的左方,而所謂奇幻,說穿了,其實就是視覺上造成的一個效果,視覺上車子是往上坡走的,可是其實卻是往低處緩緩行進。


從 1100 高地離開之後,天色已晚,我們便前往餐廳,晚餐是韓國傳統石鍋拌飯火鍋,韓國的火鍋鍋子很淺,料的分量不會很多,而且石鍋拌飯也是一人份剛好飽足的量,難怪從機場到現在我都沒有看到胖子。

晚飯後終於來到第一天投宿的地點KAL HOTEL。

房間內部讓人感覺整齊清潔,對於旅行,我向來只有一個要求,至少睡覺的地方要舒服乾淨,至少今晚可以有個好眠。


由於第一天實在太早起床,洗完澡之後就昏沉沉睡去,夜生活與我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