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N 將於 2006/05/08 每週一晚上 23:00 隆重推出。(這也表示我暫時無緣見到數學天才與FBI了)
Supernatural 超自然檔案 (應該是帥哥兄弟打鬼拍檔吧)
http://thewb.warnerbros.com/web/show.jsp?id=SN


Channel V 2006/05/06 開始每週六 22:00 推出第三季。(總算可以脫離第一、二季不斷重播的惡夢)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3
http://www.upn.com/shows/top_model/
要小心,此網站會踩到地雷,若你是比較喜歡慢慢看到最後才發現誰是勝利者,這個website就不推薦。


這件衣服是 Heidi 穿去參加艾美獎的,原本是要穿第一季 Winner Jay 所設計的禮服,卻在最後被 Heidi 的團隊推翻,所以在剛生產完六天之後 Heidi 穿上幕僚建議的大地之母裝。(因為我找不到 PROJECT RUNWAY參賽者的團體照,只好用主持人的代替。)

旅遊生活頻道 2006/05/02 每週二晚間十點
PROJECT RUNWAY Season II
http://www.bravotv.com/Project_Runway/
本週開始是第一季 Winner Jay 的二三事,也可以看第二季參賽者的資料。

小Lu說:
不能免俗的,還是要給大家看 Heidi Klum 美麗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