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地雷慎入。

704: Fannysmackin'

世界變得還真是不安全。

西班牙裔的洗碗工半夜下班之後,被打死在員工停車場裡,羅賓醫生驗屍之後發現這個人全身骨頭幾乎都折斷了,可見兇手之兇殘。

一名失戀來賭城觀光的女生,走過黑暗巷子,卻被穿黑色帽T的人團團圍住拳打腳踢,傷重被送醫。

Greg 被指派出任務,沒想到這裡是最讓我捶心肝的地方,Greg 差點就壯烈犧牲了。


高高興興剛上完法庭。


被 Grissom 指派單獨出任務。

Greg 前往案發現場時發現巷子裡有個人正被穿黑色帽T的人圍毆,他請警察過來支援,可是警方需要五分鐘才能到現場,他馬上把車子轉頭開過去,希望可以嚇阻他們,沒想到這些死孩子竟然打破車窗還把 Greg 拖出來打,Greg 被打得傷痕累累,卻不忘拉住其中一人的褲腳以作為蒐證。


嗚嗚,被打得好慘。

當 Sara 趕到現場時一臉心疼,Greg 說他的車子被撞了,一定會有證據留下,他說趕快蒐證吧,他沒事。(看到這裡我又快哭了啊。嗚~)

Grissom 到醫院看 Greg,問他是否需要通知家人來看他,沒想到 Greg 說,他的母親以為他還是內勤,他不敢說他已經可以外出參與現場鑑識,他的母親只有他這麼一個兒子,看到他這樣不曉得會有多擔心,Grissom 安慰他,「她如果知道你是因為救人,一定會為你感到驕傲。」(可惡,這集難道真的有溫情路線,我又快哭了。)

這集有傳說中的布蘭妮的老公 Kevin Federline 客串,沒想到他欠揍的流氓樣還真像,Nick 扁了他一拳,我也真想扁。

穿著黑色帽T的人除了帶頭的人之外,其他都是未成年,他們只是為了尋樂,以外地來的遊客為目標,只因為他們無事可做。 

Grissom 說,道德只有指導性,並不具有強制性,這座城是早已拋棄了罪惡感,所以就連殺人他們也不會難過一下子。

聽起來真是令人感傷。

感傷完還是有 Grissom & Sara 讓人覺得有趣的鏡頭。

Sara 正在做西班牙人的蒐證,她使勁的踹地上的假人,Grissom 悄悄走到她身後,Sara 轉過頭來說,「你想試試看嗎?」


Grissom 挑了眉說,「不。」


總算是稍微平衡到催淚溫情路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