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 Happenstance (照例有雷,最近lag很大,因為冬天晚上都會不自覺睡著)

雙胞胎真的是很神秘。

家庭主婦 Amanda 晚餐後在家裡洗碗,然後準備到乾洗店拿丈夫的衣服,原本她預計是早上要去拿的,結果因為帶小孩去看醫生所以延遲了。


職業女強人 Jill 正在洗澡,準備出門,她抹開浴室裡蒙上霧氣的鏡子,鏡頭剛開始並沒有刻意強調她們的關係,所以害我有點錯亂,怎麼剛剛在洗碗現在在洗澡。


Amanda 去乾洗店拿衣服,沒想到一下車就被槍擊而死。


差不多時間,Jill 也被人發現在家裡上吊。


看到這裡我不禁想,難道這一集真的要演我期待已久的靈異事件嗎?但是很可惜,結果並不是這樣的。



羅賓醫生發現她們擦同樣顏色的腳趾甲油,戴一樣的手錶,同一個汽車業務員,也在同一家乾洗店洗衣服,雙胞胎好像就是有這種外人不能理解的奇妙巧合,但是,她們互相不認識,卻怎麼會在幾乎同時間裡被殺呢?

線索也追蹤到將兩個女兒送養的母親,可是母親並沒有想要跟接觸的打算,結果是 Jill 工作上遇到的攝影師才是這起事件的元兇。

攝影師將伊拉克戰爭的圖片利用合成的方法登上頭條,這也難怪小葛很驚訝。


身為編輯的 Jill 決定揭開這個秘密,所以攝影師決定殺了她,攝影師先到 Jill 固定會去的乾洗店前埋伏,沒想到槍殺了更改時間來取衣服的 Amanda,攝影師趕緊又跑到 Jill 的住處,想要把文件毀屍滅跡,沒想到聽到開門的聲音,攝影師整個嚇傻了,怎麼 Jill 走進來?結果他又殺了 Jill 。

被逮捕之後,攝影師喃喃自語的說,這個女人命太硬了,讓他殺了兩次人。

其實這對姐妹本來有機會見面的,如果 Amanda 早上去拿衣服,就會在乾洗店遇到 Jill,而且 Jill 在地區大學裡有開了一個進修課程,Amanda 也有選修,但是一陣陰錯陽差,讓兩姐妹同赴黃泉。

Jill 應該是個有強迫症的人,看她抽屜整齊成這樣我就感到相當汗顏啊,竟然連筆都是同一個方向,我桌上都沒他抽屜整齊。


小Lu說:
1. Nick 被驗DNA的 Mandy 要求唱首歌才要告訴他結稐,Nick 左右張望一下,面帶微笑的唱起了 OH Mandy..真的是好可愛。
2. 羅賓爺爺原來是雙胞胎,他的兄弟在出生的時候就死了,當他選擇法醫為業時,他媽媽還很自責的認為他是跟屍體在一起太久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