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年代 Las Vegas 是 Mickey Dunn 的年代。 

snapshot20070206232845 

Mickey Dunn 看起來還人模人樣。 snapshot20070207003246 

這一集的主題是傳奇,而且連幽靈戰警都出現了。 

源起這張照片。

snapshot20070207005701

照片裡站中間那個就是傳奇人物 Mickey Dunn,說是傳奇應該就是在黑白兩道呼風喚雨,把賭場當作自己家,旁邊是他的小嘍囉們,Kenneth Billings、Mason Carter、Johnny D'angelo、Derek Paul。 會變成傳奇人物通常作奸犯科少不了,最後漂白沒成功的 Mickey Dunn 帶著聽說為數不少的錢消失在某個炎熱的夏夜。 多年後的今天,有個到湖邊釣魚的老人竟然不小心釣到大白鯊,跟著 Mickey Dunn 一起消失的騷包車前方的裝飾品竟然出現了,警方從湖裡吊起一台很有歷史的車,車裡找出一副骨骸。

 snapshot20070207004913 

這則新聞過後,跟 Mickey 有關的人都死了,Kenneth Billings、Mason Carter、Johnny D'angelo、Derek Paul,全都死於非命,難道竟然是幽靈作祟嗎? 當然不是,兇手其實就是 Mickey 本人,他說,之前他的四個夥伴為了錢跟蹤他,並且殺了他,把錢搶走了,但是他命不該絕,連人帶車逐漸沉入湖底時,他奮力掙脫,也合該他幸運,因為一個公路警察停下車來查看異狀,他從水裡一躍而起,嚇到了警察,而他泡到水的手槍竟然也很神奇的可以發射子彈,警察就這樣掛了,被他當成替死鬼丟在湖裡,而這位失蹤的警察也變成了幽靈戰警了。 



 華瑞克很得意的跟凱姐說幽靈戰警的故事,凱姐完全不感興趣。
 snapshot20070207005424 

因為凱姐的故事更勁爆,她十六歲就差點成為 Mickey 傳奇裡的一頁,不過凱姐她爹山姆嚴正警告 Mickey,「不准動他的家人。」,所以十六歲的凱姐半夜兩點在外面吹冷風。 snapshot20070207005620 

後來 Grissom 找到了破綻,才把變裝後的 Mickey 逮捕,他得要在監獄裡度過餘生了。 snapshot20070207011649 

我對於這種錢與傳奇的故事感受度好像不怎麼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