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午後,大爺強忍著落枕的疼痛帶我出門玩耍。

因為在家宅太久了,要出門很開心。

抵達仰德大道的時候剛好是下午三點,交通管制結束了,心裡暗自竊喜,想說要摘海芋的人而應該也已經準備要下山了,這樣上山的時候就比較不會塞車了~

不過事情並沒有這麼順利,上山的時候還是遇到小小的塞車,拐了個彎來到一個可以停車的地方,我們停下來走一走。

人還是要到戶外走走,才不會越來越宅。





戶外除了賞花看樹也可以偷看別人~



走了一下子,天也漸漸黑了,所以我們沿著另外一邊下山,往淡水前進,走到半路突然又塞車了,走走停停看到天元宮,「啊,我知道了啦,這裡是天元宮,有很多櫻花的那個~~」

「原來是因為這樣才塞車的。」大爺說。

我看路上每個人手上都提著一大袋白蘿蔔,原來是淡水蘿蔔節在天元宮前面舉行,歐巴桑心理作祟,也很想下車去搶個一袋,不過沒地方停車,所以算了。

把車停在淡水捷運站的地下停車場,逛老街,順便吃飯。

一路上馬不停蹄的吃了阿給、阿嬤的酸梅湯、溫州大餛飩、還有古早冰,肚子很撐,走回停車場只能用舉步維艱來形容。

假日如果人不是那麼的多,外出兜風其實是很愉快的呢。

小Lu說:
我發現大爺比我還認真的在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