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華西街大名,所以兩個人騎著摩托車去瞧瞧。



在我的印象裡,提到華西街就想到蛇、蛇肉、蛇湯、蛇血,不曉得今天能不能看到。

停好摩托車的時候大爺說這個區域比較亂,叫我要把包包顧好,害我走路都很緊張,緊緊的抓住包包。

相較於其他熱鬧的夜市,華西街算是比較不熱鬧的,很多攤位看起來就是作觀光客生意的,但是冷冷清清,東西看起來不太好吃的樣子啊。



我們也有在殺蛇秀湊熱鬧,但是看起來不能拍照的樣子,所以我偷偷到旁邊拍,大爺說,因為現在眼鏡蛇是保育類動物,所以店家殺的不是眼鏡蛇,蛇血,蛇膽,都混著泡酒才能喝,不然是怎麼吃得下去,我沒勇氣做這種事情,當然還是有很多觀光客躍躍欲試的。



最左邊有幾條被開膛剖肚的蛇,看起來很可憐。

大爺說,來這裡一定要去喝杯愛玉冰,這家懷念愛玉冰聽說很有名喔。





大姐舀愛玉冰的架式很有氣勢,而且動作很快,這裡外帶是用塑膠袋裝好愛玉,再給你一支吸管,感覺很像是小時候買汽水裝在塑膠袋裡的樣子。

吃完愛玉冰之後就回家了,此地實在不適宜久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