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約了 Joy 吃午餐,結果發生了烏龍事件,我竟然沒帶手機,這下好了,室友也剛好沒記到她的電話,只好很可恥的打電話問小 A Johnson 的電話,然後問 Johnson 是否知道 Joy 的手機,結果 Johnson 說他也不曉得,晴天霹靂,先入座之後到樓下左右張望,很怕 Joy 打手機給我我沒接,她就回家了,結果 Joy 說她走錯路了,所以晚一點才到。

感謝小 A 大力幫忙,不過你的手機聲音真的好小聲,完全聽不到啊。

我們約在復興南路上的川巴子,這裡有很多種鍋底,但是由於我們的人數只有四個人(我,室友,Joy,wiwi),所以只能點一種鍋底,不能點兩種,室友想點香辣蟹鍋美夢就硬生生破滅,後來我們點了原本就有兩種口味的酸菜魚鴛鴦鍋。

小菜可以隨便點,吃到高興為止,不過飲料要另外計費。

湯頭很特別,辣的那一邊大家一致說不辣,可是我覺得有一點點辣(果然我還不能加入辣食界啊),但是還不到不能接受的程度,白鍋這一邊的湯很好喝,看得出來是有下過功夫的,因為我喝湯的時候喝到一大堆蒜頭,這裡跟天香回味一樣,並沒有提供醬料。

香辣蟹鍋屬於一鍋兩吃,先上乾的(未加湯),等吃到一個段落之後把剩下的香辣蟹煮湯,其實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可是室友怕點了我們又不吃辣,她自己要掃空所有食物壓力實在是太大了。

這是麻餅,先蒸過後再油炸,很香,也很好吃。(後來我們加點的那一盤沒來真是殘念啊。)


川巴子餐廳
NT 395 / 一人,吃到飽,很適合多人聚餐。
<復南店>
週一至週五:PM5:00 至 AM5:00
週六:AM11:30 至 PM2:30 . PM5:00 至 AM5:00
週日:AM11:30 至 PM2:30 . PM5:00 至 AM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