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西門町的蛋蛋屋總是排滿了人潮,所謂山不轉路轉,既然西門店人很多,那到其他家分店就沒有這麼多人了吧。

京華城的蛋蛋屋於五月二十一日在美食街開幕,人比較少,不過我們被安排到裡面的座位比較悶熱,冷氣吹不到,其實服務生有問我們是不是要坐在外頭,不過有鑒於吃飯還是不要把吃相拿出來嚇人,我們選了裡頭的座位。(OS:總算讓我吃到了吧~)

咖哩豬排蛋包飯


咖哩可樂餅蛋包飯


咖啡布雷(這明明就是布丁,叫布雷可能比較有氣質吧)


來張剖面圖,上面那層焦糖滋味真是美妙。


蛋蛋屋 京華城店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B3(京華城)
02-3762-2288
 

我私心的覺得,還是南京西路上的元町咖哩的雞肉蛋包飯比較對我的胃口。

展圓國際其實與國內的元祖實業有相當深的淵源,展圓代理很多不同型態的餐飲文化進入台灣,所以蛋蛋屋跟麻布茶坊、香芙蕾、代官山、元定食都是屬於同一個集團。

當然,吃飯不需要搞得這麼專業,非得要研究一下來龍去脈才能安心,這只是個人的興趣,好孩子不要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