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 300 號 B2F
太平洋 SOGO 復興館
TEL: 8772-0385

P1020333-1

這家店位於 SOGO 復興館 B2,用餐時間還是得要排隊,會選這家是因為外面的鰻魚飯照片看起來好可口。

森勝和食標榜鰻魚飯三吃,與用獨特工法將 28 層肉片處理成厚實肉塊的豬排料理。

我點了鰻魚三膳定食,某人點了日本蔥味千層豬排套餐。

日本蔥味千層豬排套餐有味增湯、高麗菜絲(吃到飽)、飯一碗,這就是主角:蔥味千層豬排。

P1020352-1
看得出來豬排是一層一層疊起來的,裡面有新鮮的蔥,但是,這張照片失焦,主角沒拍清楚。

吃到飽的高麗菜絲,自助式。
P1020343-1

P1020336-1

鰻魚三膳定食與鰻魚三膳定食─特上選有什麼差別呢?特上選鰻魚比較多,就只是降子而已。

這就是鰻魚飯定食。
P1020351-1

酒瓶狀的東西裡裝的是高湯,下面的蔥、海苔絲、芥末是等一下要來做鰻魚三吃的用品。

 P1020360-1

第一吃,吃原味,大口吃,這裡就用鰻魚飯近照代替。(這裡是不會出現淑女大口吃飯的照片的) P1020344-1

第二吃,灑上山椒粉。怎麼說呢,山椒粉的味道還不錯,但是我吃不出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P1020358-1

第三吃,用小碗將鰻魚飯、蔥、海苔絲、芥末,弄成湯泡飯。
 P1020362-1

三種都吃過以後,嗯,我還是比較愛原味的。

吃得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