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在生理期水腫期間,吃點甜食應該會和緩情緒,我每天都想拿刀砍人。

幸福烘培坊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69號
TEL: 02-2768-1979

「台灣第一家泡芙專賣店「幸福烘培坊」是三個大男生的合夥創業作,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在他們身上有了最好的印證:金牛座的陳裕德從事廣告設計,滿腦子天馬行空的想法,則要靠從事視覺設計、謹慎小心的處女座王霙棠把他拉回現實,接下來烘培泡芙的重責大任就靠充滿美感的天秤座王朝興執行完成!從去年九月到現在,訴求簡單幸福的「幸福烘培坊」以多達十多種口味變化的泡芙加上三個六年級大男生的愛心和友誼,不但破除台灣一窩蜂的「蛋塔效應」,營業額更穩定成長兩倍,一年內就嘗到收成的甜美滋味。」摘自官方網站。

淺藍色的盒子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P1020629-1


左上:脆皮巧克力泡芙,左下:脆皮奶油泡芙,右上:脆皮芝麻泡芙,右下:脆皮楓糖泡芙。
P1020631-1

接下來的剖面圖感謝 Yvonne 幫忙切開,我對這種事情很不擅長。

脆皮楓糖泡芙,有濃濃的楓糖香味。
P1020633-1

脆皮奶油泡芙,嗯,怎麼有這麼多空間出現。
P1020635-1

脆皮巧克力泡芙,巧克力不甜不膩。
P1020637-1

脆皮芝麻泡芙,這口味還蠻妙的。
P10206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