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預約,要在門口抽號碼牌然後等叫號碼,原則上這裡轉桌率蠻快的,可是當你抽到四十幾號而目前只叫到三十號的時候就會讓人很無力,然後店家又很壞心的把廚房烤鰻魚的香味大力放送,就會讓人口水一直流。

半個鐘頭過去了,終於可以吃飯了~~

鰻魚定食。松 NT600


有些菜沒拍到,解釋一下,最上面有一碟小菜,表現不是很好,因為沒有什麼味道,附湯是鰻魚

鰻魚定食。竹 NT450
不過這我沒拍照片,松與竹的差別只有在茶碗蒸。

烤鰻魚


好吃到不知道該說什麼的蛋捲+鰻魚,這蛋捲有將太壽司的味道,又鬆軟又好吃。


蒸饅魚(不知道是蒸的還是川燙的),要把蘿蔔泥根蔥花拌到隔壁的醬汁裡,再把鰻魚沾醬吃,要趁熱吃,冷掉會變硬。


燒烤鰻肝,這是另外加點的,我忘記多少錢了,很入味,配啤酒最好。


重頭戲,鰻魚飯,醬汁發亮的鰻魚看起來很讓人飢餓。


京都屋的鰻魚飯味道比較淡,吃第一口覺得很疑惑,雖然告訴自己不要把京都屋跟梅子拿來比較,但是,我比較喜歡梅子的重口味醬汁,可是京都屋的飯比較多,這是有一得必有一失吧。

台北市天津街 41 號
TEL: 2541-9803

小Lu說:
下次我真的要自備手電筒,不然照片都很灰暗,看起來就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