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的台電勵進餐廳吃到飽,實在是太飽了,不管在家做了多少家事依舊沒有消耗太多卡路里的跡象。

晚餐時間,大爺說他一點都不餓,但是怕我肚子餓了會臭臉,所以他還是問我要不要吃晚餐。

哼,我又不是豬,我也很飽耶,但是,我說我想喝熱呼呼甜的東西。

大爺想了一下,「那我們去公館吃湯圓吧。」

所以我們又在冷颼颼的天氣裡出門吃湯圓囉~~

公館的湯圓沒有大招牌,上面就寫湯圓兩個字,在台大圍牆對面。



價目表,其實不便宜。



芝麻湯圓,NT55,五顆,一顆11元台幣。


真的是皮薄餡多。



這是我點的酒釀小湯圓,酒釀超多,酒味也很濃,我喝完就臉紅了,整個人都熱血起來了!。



裏面只有一個小姐在忙碌,煮酒釀啊,弄湯圓,內用外帶,都是一個人,所以可能要等一下下。

謝謝大爺這麼冷的天帶我去吃湯圓。

小Lu說:
 我肚子餓會臭臉好像變成一個常態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