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天裏,找不到好地方吃東西,晚上下班之後大爺就往公館騎去。

「吃銅盤烤肉吧。」

這家梅江韓國銅盤烤肉很有歷史,每次經過都是滿滿人潮,通常需要等,今天也不例外,所以我先去登記,老闆說大概還要半個小時左右,我們到公館周邊逛逛,走一走比較不會冷。

每次看到青蛙撞奶(還是ㄉㄨㄞ奶),我都很想買,但是吃飽後就那個動力了。

亂逛的時候很快的就接到梅江的來電,還好我們已經快到了,入座之後,服務人員詢問有什麼肉不吃,接下來就端了四種肉上來,還有一盤青菜、粉絲。

服務人員先幫我們到第一盤豬肉下去煮。盤子被淹滿了~~



啊,天氣好冷,吃烤肉好舒服啊~手腳整個都不冰了。

這是沾醬,清醬油加上一點點蔥跟辣椒,味道很不同,拿來沾烤肉實在是好吃得不得了。



雞肉~


牛肉~


羊肉沒拍到。

也這是豬肉。


韓式料理必出現的冷盤,海帶芽,豆芽菜,泡菜。


大爺說泡菜很夠味,冷盤是可以吃完再自行拿取的,但是,吃到飽的重點就是要吃得夠本,吃得值得,冷盤吃再多還是不夠本的啊~(我已經逐漸變歐巴桑了啊)

粉絲。


以上的東西都是可以再續的,吃不夠可請服務人員再幫你上菜,但是吃不完會罰200元喔。

吃得很飽,我們只有再多點一盤豬肉而已,可是肚子已經圓滾滾,但是真的很好吃,尤其是沾醬更是深得我心,清清淡淡,但是拿來沾重口味的烤肉很搭。

梅江韓國銅盤烤肉
台北市思源街10號(自來水博物館對面)
02-23644785
11:00-15:00
17:00-22:00
中餐199,晚餐239,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