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拍得不好,我頭抬得很酸,嗚。



是有上過電視的唷。



這裡的豬血湯,叫做天然紅豆腐,標榜新鮮豬血像豆腐般滑嫩嫩,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叫做豬血湯,紅豆腐太拗口了。

重點來了,招牌豬血湯,一大碗,豬血給得帥氣,一大碗滿滿的,大骨湯頭+沙茶醬料調製的湯頭,口味重,油吱吱,但是很夠味。



滷肉飯,也是很夠味道,拌上後面甜甜的紅色物體很好吃。(我熊熊想不起來那紅色物體叫做什麼啦‧‧‧)



滷豆皮,好吃,豆皮脆脆的,配上滷肉飯剛剛好。



中午去吃的時候,老闆穿著整齊的坐在櫃檯用電腦點餐,偶爾出來收拾桌子,竟然是穿著整齊的西裝褲、亮晶晶皮鞋,太專業了~

用餐時段座無虛席,我們去吃的時候已經過了午餐時間,但是人還是很多,服務生動作也很快,客人一起身,馬上就收拾乾淨了,點的菜也是很快就送上來了,牆壁上還有很多名人的合照喔,我有看到小馬,因為很大一張。

地址:台北市昌吉街46號
電話:(02)2596-1640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9:00(若賣完,經常提早收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