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的豔陽真不是蓋的,不僅讓人快中暑,而且彎彎曲曲的山路也讓人頭昏腦脹,我這三天都是在頭痛的情況下渡過。

15:00 集合->國道風光卡拉OK無限歡唱->休息站小歇->竹山->沿溪公路->溪頭明山別館->晚餐,住宿->游泳池,水療SPA館->祝好夢

星期五一大早一陣兵荒馬亂,有些貨來不及處理,所謂天不從人願大概就是這樣,你越想早點把事情處理完,可是卻總是會有某些人事物不能配合,搞得你準備要出發了還是忙不停,這大概就是莫非定律,如同你等電梯,開啟的電梯門絕對不是你等的那一個。

好不容易等全部的人上了車,我們往溪頭前進,中二高的路況還算順暢,中途我們在清水休息站暫停。艷陽下的清水休息站,看起來水泥感很重,導遊小姐說,美的是夜景。(謎之聲:那你們是去被烤的嗎?)

清水休息站面積真是大,火辣辣的太陽讓人快要燒起來,我的眼睛完全睜不開。

從沿溪公路開始我就暈車了,好慘,心裡想著怎麼還不快點到,我都快吐了。

夜晚的溪頭山上很涼,很舒服,我們抵達的時候剛好是飯店食堂的最後一批客人,看得出來我們結束之後他們就要下班了,所有的菜以最快的速度端上來,我們實在餓昏了,只有搶拍到兩張照片。

今晚我們住宿在溪頭明山別館鳳凰樓,可能是因為在地處山上的關係,房間門一打開就有一股霉味冒出來,趕快打開冷氣讓霉味散去,明山別館地下室有提供游泳池,SPA,不過實在無福消受,吃完晚餐回到房間梳洗之後躺在床上昏沉睡去。

半夜來醒來兩次,因為實在是太熱了,冷氣開到十五度還睡得很不安穩,睡睡醒醒,一早六點半起床有種不知人在何方的感覺。

小Lu說:
沒有拍飯店內景,因為想到的時候已經被弄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