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聲明,謝小魚是我同事。

父親節前一天,謝小魚傳訊息給我。

「他動了耶。」(從這句話可以充分感受到新手媽媽興奮之情)

「那很好啊。」我說。

之前謝小魚看了很多準媽媽,現任媽媽們的網誌,都有提到幾週之後寶寶會有讓母親感受得到的動作,專業術語叫做「胎動」,她之前有點小哀怨的說,「嗚,為什麼我都沒有感覺到啊。」

我安慰她該有動作的時候小魚兒一定不會客氣的啦。(謎之聲:妳拿什麼立場安慰人家啊?)

這次小魚兒選在父親節前一天來個大動作,想必讓準備中的新手父母親都很開心。

「可是我感覺到他有動作之後,趕快叫我老公來,結果,他又不動了。」

所以新手爸爸應該沒有收到小魚兒送的父親節滾動大禮。

學姐說,孕婦在胎動的前期通常會被誤認為詐騙集團,因為通常只有孕婦自己感覺得到,如果要叫肚子裡的小朋友再表演一次通常很難。

咳,小小詐騙集團啊。

附上小魚媽媽搞笑近照,肚子看得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