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 Supernatural 的時候突然想起來。

某一集 Dean 跟 Sam 互相找機會對對方惡作劇,當 Dean 偷灑胡椒粉在 Sam 的內在美時,Sam 剛好圍著浴巾走出來,那時候我在講電話,結果他走出來之後我大概出神了五秒鐘左右,一陣靜默之後,電話那頭的某人悠悠的說「妳是不是正好看到 Sam 從浴室走出來?」



哎呀,被發現了。

明明就是很清純可愛的小男生‧‧‧
 

結果身材竟然是這樣~


我會出神也不是故意的啊。

這傢伙也有演 House of Wax,由於另外一個男主角 Chad Michael Murray 那時比他紅,所以理所當然他就變成被蠟掉的那一個。然後由於我看 Cry Wolf 也不怎麼專心,所以我根本沒發現他有演。

我想就跟女演員一脫成名同理,男演員也是要靠脫增強觀眾印象啊!

(謎之聲:應該是只有增強妳的印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