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b3rs

以為最後一集 Charlie 會被 Amita 發卡,不過,後來好像不了了之,看來還有希望。



Charlie & Amita

不小心發現 Charlie 哥哥 Don 意外的ㄔㄨㄛˊ樣。


推薦幾個網站,如果對數學有興趣的話可以多鑽研,我完全是放棄了~(謎之聲:你有興趣的只有看電視吧?)

www.numb3rs.org
Numb3rs的兩位原創者 Cheryl Heuton 與 Nicolas Falacci 會上這裡的討論區討論,兩個人用的ID是:CHeuton 和 mkword。

美國數學教師協會(National Council of Teachers of Mathematics (NCTM) 有提到 Numb3r 裏運用來協助破案的應用數學。
http://www.nctm.org/news/2005_09numb3rs.htm

這是中文的網站,很詳細喔。
http://teacher.mcjh.ptc.edu.tw/jarod/eppes

小Lu說:
1. PTT 也開了Numb3rs 的板了。
2. 我還蠻喜歡飾演 Charlie 的 David Krumholtz 頭髮,捲捲的配上他的五官很可愛,聽說 CBS 高層不准他亂剪頭髮。XD
3. 美國 Numb3rs 第三季 9/22 要開播啦,希望台灣也趕快趕上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