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 And Here's to You, Mrs. Azrael (照例有地雷)

又是一個悲傷故事。(CSI 系列血腥之外常常伴隨著悲傷,這樣的相乘效果導致畫面不會太噁心。)


片頭從一個小女孩的誕生,到成長,然後鼻青臉腫躺在醫院裡,有種浮生若夢的感覺。

這個屍體應該是我看 NY 系列裡可以歸類為很慘的那一類,鼻青臉腫就算了,車禍傷重未癒竟然還被殺,真的是太慘了。



好慘,Mac 還要把屍體的繃帶慢慢拆開才能驗屍。





兩個長相相似的女孩, Nicole 當場死亡,Heather 傷重進了醫院,進了醫院的 Heather 血肉模糊,命是搶救回來了,可是,卻死在自己母親手裡。

母親認為是 Nicole 酒後駕車肇禍,把自己女兒害死了,她一直以為躺在病床上的不是自己的女兒,因為這兩個女孩長得很像,Nicole 因為喝多了,把自己的駕照給 Heather,避免警察臨檢,沒想到卻因此害兩人魂斷。

當 Mac 跟 Heather 的媽媽說出鑑識結果之後,她的母親好後悔,因為病床上的 Heather 有叫她媽媽,可是她卻忽略了。

急救人員在 Heather 的口袋裡找到 Nicole 的駕照,陰錯陽差之下才以為一息尚存的人是 Nicole。再多的眼淚也沒有辦法喚回女兒的命。

Hawkes 這次難得在醫院裡生氣,這家醫院是他之前工作的地方。

他對於在自己手裡失去的生命感到憤怒與無力,所以才在法醫實驗室找了個工作,他想要看看上帝是否真的這麼輕易的就奪去一個人的性命。



如同第一段說的,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