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Raising Shane (有大雷)

夜晚的酒吧準備打烊了,女服務生跟保鑣正在收拾,沒想到闖進來一個穿著綠色帽 T 手拿槍的人,他搶了收銀機裡的錢,還開槍把女服務生打成重傷。保鑣好一會才回過神來趕快報警處理。

Mac 跟 Stella 趕到現場,Flack 根據保鑣的形容正發佈全境通緝。


六條街外,有個穿著綠色連身帽 T 的人似乎正在慢跑,警車嗚嗚嗚的擋住他,警察跳下車來抓住他把他押上車。

警察把抓到的人揪到發生槍擊案的酒吧前,讓保鏢指認,GOD..是 Hawkes !!!

Hwakes 被帶到警局拍照,簡直是完全被當成犯人了啊!


警察局的副巡官命令 Mac 把全部的鑑識證物交出來,並且離開現場,因為他們是 Hwakes 的同事,為了屏除嫌疑所以把他們趕出去,Danny 還拿著手電筒東看西看,副巡官對 Stella 說,「你們這個TEAM怎麼老愛僱用怪人?」惹得 Danny 很不爽,沒想到 Stella 更嗆。(看到這裡忍不住要幫大姊頭鼓掌啊)


後來 Stella 跟 Danny 派到另外一個現場去調查一個吸毒者被殺的事件。


Mac 趁著沒人注意的時候走進拘留 Hwakes 的房間,還把門反鎖,他對 Hwakes 說,到底記得什麼,在慢跑的途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你連帽 T 的口袋裡有沾著血的鈔票?Hwakes 說他不知道,他真的不知道錢怎麼會到他的口袋裡。


副巡官在外面砰砰的敲門,還準備把門撬開,門被撬開之後 Mac 被兩個警察架走,Mac 怒氣沖沖,Flack 趕快出來打圓場,他請副巡官將心比心,如果現在在房間裡的人是他,副巡官也一定會這麼激動的。


Flack 告訴 Mac 一個不幸的消息,女服務生在醫院裡死亡,這樣一來就更沒有人可以證明 Hwakes 的清白了。

Lindsay 跟 Danny 正在玻璃窗外看Hwakes 穿著的上衣 GSR 的檢測結果,沒想到是陽性反應。(所有的證據全部指向 Hwakes 是怎樣啊..)


所有人仔細推敲之後,發現 Hwakes 沒有任何動機,是有人故意要設計他。連他下班後的作息時間、慢跑路線都查得一清二楚。


沒錯,一心認為司法不公害哥哥枉死的 Shane Casey (請看 CSI: NY 304) 回來了!


而且還大大方方的假扮成律師到監獄裡探望 Hwakes,你也太好膽了點吧!


Danny 從發現吸毒者屍體的店裡找到了一個戒指項鍊,吸毒者後來查出是被 Shane Casey  殺死的代罪羔羊,而這個戒指是破案的關鍵。


Shane Casey  要求 Mac 找出證據證明他兄長是無辜的。


他用相同的模式逞罰 Hwakes。(因為 Hwakes 是當時的驗屍官)


他承諾Mac 如果找到證據,他就把那把沒有沾到 Hwakes 指紋,殺了女服務生的槍給 Mac,這把槍可以證明 Hwakes 是無辜的。


在找尋證據的過程裡,Danny 發現,Shane Casey 的兄長身上有著當初死亡酒保的戒指,證明他的兄長被判死刑並非司法不公。


Shane Casey 看到 Danny 拿出來的證據,整個人當場坐在地上,他無法相信他長久以來想為兄長報仇的信念竟然是錯誤的。


後來 Stella 還去接 Hwakes 出獄,好感人。

題外話,Mac 在樓層裡跟 Peyton 討論 Hwakes 的案子,Peyton 看 Mac 很困擾,用手摸摸他的臉,結果 Stella 從轉角冒出來,Mac 趕緊把 Peyton 的手撥開,Peyton 雖然能了解,但是心裡還是很受傷。而且事件後跟 Peyton 解釋的時候還叫錯名字,Mac 竟然對著 Peyton 叫 Claire,唉,這是說明 CSI 各家組長的感情世界都注定要空白嗎?(男人切記,叫錯名字是非常糟糕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