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慎入。

502: Going Under



邁阿密悠閒清爽的早晨,突然被一陣哈雷機車的引擎聲打斷,在白色陽傘下的女生突然發現有點不對勁,當她逃開的時候,赫然從天而降一具屍體。

Calleigh 到現場蒐證完準備回到辦公室,聽到法醫說還得到高速公路上出任務,她決定抄近路,沒想到這個決定差點害了她。Calleigh 開著悍馬車穿過沼澤,沒想到突然被一台闖出的黑色車子撞到湖裏,媽呀!



湖水咕嚕咕嚕的灌進車裡,Calleigh 轉頭看著蒐證箱,心裡想著這些證據都會遭到污染不能用了,她拿起置物箱裡的螺絲起子,等著水壓的臨界點破窗而出,MIAMI 的劇組真有錢,悍馬車耶,就這樣給它丟到湖裏去,太強了。


前情人↑

哈雷機車飛車黨裡有兩個臥底探員,其中一個因為被識破是警察身分已經死亡(人生就是無常,誰能想到就是因為愛而害了他),另外一個竟然是 Calleigh 的前情人 Jake。

這個飛車黨準備將 Corner Shot 賣到中東去,這種子彈能轉彎的槍在死角特別好用,萬一這些軍火被出口到戰火連天的地方,那就很麻煩了,麻煩到竟然連看起來很討人厭的 Rick 也來幫助好人何。


這種槍真可怕。

好人何語重心長的告訴 Jake 關於 Raymond 的故事,提醒他別太踰越心中的那把尺,因為在終點等你的將會是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