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慎入。

503: Death Pool 100

賭博果真會讓人傾家蕩產泯滅人性哪。



邁阿密果真風光明媚到讓人心動。

案件一,游泳池畔的派對正熱熱鬧鬧舉行,寶石設計業大亨讓在場所有人展示他的珠寶,突然連續槍響傳來,現場人紛紛躲避,頭上罩著絲襪的歹徒拿槍威嚇所有人將身上珠寶拿出來,大家以為把珠寶交出來就沒事了,沒想到竟然有兩個人被殺了。

現在連演屍體都要帥的!


寶石業大亨做的也不是什麼乾淨的事業,他把假寶石高價賣出,再暗地裡用這種方式把他們收回來,賺取保險金,只要沒有人發現,就是無本生意,沒想到竟然被人發現假寶石的事情,剛好假借搶劫的名義讓他被殺害,原本以為天衣無縫,沒想到卻被 CSI 明察秋毫給逮住了。(當然是要被逮住,不然怎麼演下去。)

案件二,Death Pool 以活人為賭注,如果這個人在期限內死掉,那麼下賭注的人將會得到一筆豐厚的獎金,如果是數字搜查線的查理或許有可能,其他人恐怕只能把大把大把的金錢往 Death Pool 裡丟,卻啥也得不到,而且還讓人有殺人動機。當然,這種賭博是犯法的,所以他們是將豪華郵輪停在距離邁阿密海岸線 3 miles 的距離,這裡就不犯法了。

這傢伙就是船主,韓哥,你怎麼跑來邁阿密兼差了,開遊艇、印偽鈔,生意越做越大。


這小男孩 Max Burkholder 也有在 CSI: NY 出現過,好可愛。


這位媽媽玩 Death Pool 玩到把兒子典當,這實在是讓人無法相信,還口口聲聲說自己愛他。


還好,小男孩機警,從船上打電話給好人何,也只有好人何可以出動這種大陣仗救人。


小男孩好可愛,好可愛喔。


我很喜歡夕陽西下這一幕,感覺就是很好,很同心協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